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学会抱两种人的大腿有肉吃

四大股指全线收阴,成交量较前期有所放大,今天达4000亿,午盘开盘就产生背离,目前的走势有碰年线的需要,基于节前还有两个交易日,不想外界评论对市场的失望,到年线也是节后的事情了,节前还是希望市场的稳定,老粉一看就知道怎么走了,拉锯战吧!!

震荡市场容易诞生持续热点,那么就需要把握短线机会,长线播种现在的时间还没有到,还是把握板块和个股的机会,那么就需要抱两种人大腿,一种是是有钱的,另外一种是有权的。

先看看有钱的:目前基本面上看天气供给小于需要,致使天燃气短短几天涨价翻倍,致使股价暴涨,听光头分析给大家听听,天然涨价没有持续性,现在加大供给,价格马上就要下来了,而且利好是慢慢的兑现的,不至于此概念如此暴躁,实际上是部分资金利用了天燃气涨价的诱因,引爆了贵州燃气,启动前流动市值不到10个,动用的也不足4个亿,短短的10天左右撬动了股价翻翻。带动了该板块的反弹,龙二龙三涨幅也是不菲的。这就需要我们的钱跟着主力资金走,这两天的次新股也是这样,如海天精工卫信康傲农生物等等。

还有一种跟着权走,看看今天新能源汽车,午盘两点后,亚星客车金杯汽车安凯客车金杯汽车直线封板,都是有原因的,看看早盘的消息:1、财政部: 明年起至2020年底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2、交通部网站26日显示,经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商务部同意,决定联合组织开展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具体包括:更新一批标准化、专业化、环保型运输与物流装备,新能源和清洁能源车辆占营运载货汽车比重大幅提升。加大对新能源城市配送车辆的推广力度,加强政策支持并给予通行便利,健全完善加补气、充电等基础设施建设,引导支持城市配送车辆清洁化发展。此前,交通部等十四部门联合发布行动计划,鼓励各地给予新能源配送车优先路权,许多城市也给予新能源物流车优先上牌、免购置税、免费停车等优惠政策。


多部位联合支持新能源汽车的发展,那么我们就坚定相信该板块能起来,这将是9月份炒过一波新能源汽车之后的又一波暴涨,这次的力度也应该不会小的,投资者需要继续关注。

如果有权在结合有钱的,做龙大、龙二我们还愁没饭吃,有一点不能贪、因为你不知道他们准备拉多高,比如现在的燃气板块,其二就要有胆子,低位敢追,现在的新能源板块。其三发现方向不对,快速撤离,如果龙大掉头,我们要带着侥幸心理。

文章观点是笔者每天实盘呕心创作,转载请注明出处,所涉及到的个股不构成推荐,乃是操作素材,不构成推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