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沉睡的雄安觉醒了

大大盘今日延续上升趋势再度上涨30个点左右,午盘在3380附近有些许回调收一根阳线,成交量再度放大至2584亿;创业板今日站上20日线是一个积极的信号,近一个半月的调整最终结果还是大盘昨日率先企稳,创业板要慢一些,大盘这个底叫作潜伏底没有摸到年线。昨日提醒大家一个字干,今天看来是对的,机会来了该出手时就出手,我们都萎缩了一个多月,该雄起了。


今日板块方面领涨的是环保、水泥、雄安概念。环保在前2周多次提起,今日不做过多赘述,今天重点谈一下觉醒的雄安。


消息面来看,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推进会议2日在北京召开,会议总结近年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讨论审议河北雄安新区规划框架等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按照高起点高质量编制好雄安新区规划的要求,有关方面密切协调配合,集中国内外一流专家和顶尖团队参与规划编制、论证和评估,河北雄安新区规划框架基本成熟。要适时启动一批重点项目,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和生态环境工程建设。要广泛吸引国内外优秀人才,制定投融资、财税金融、土地等方面支持政策,继续抓好管控工作,为雄安新区建设创造良好环境。自从去年4月1日设立雄安新区之后,新区的整体规划及各分项规划何时出台一直备受关注。随后,囊括了“华北之肾”白洋淀的雄安新区,其生态环保规划稿最先完成了初步方案。



技术面来看,去年9月~12月深度调整了4个月,12月份构筑了一个W底形态,今日突破颈线位放量大涨收一根大阳线,板块截止收盘共计22个涨停板,大有去年4月雄安的势头,个股方面重点关注与基础设施建设和环保概念交叉的标的,未来及时分化这两方面也会雄的更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