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风集团涨停释放了一个什么信号?

本周第一个交易日大盘再创新高、收一根小阳线站上3400点重要整数关口上方,成交量也达到2862亿创新高;创业板回踩5日线拉升也站上1800点整数关口上方,两市表现来看市场热情在递增,量是最实在的不会骗人。

板块方面来看,新年以来主要是大蓝筹有所表现,地产、煤炭、石油、有色、钢铁、水泥等轮番表演,不亦乐乎,或V型反转、或W底、或多重底,这些板块都是经历17年四季度深度调整过的。相应的机会前期也有所提示,只是注意不要盲目追高就好,毕竟板块是轮动着涨的不是一直涨不停。

本周第一个交易日,暴风集团涨停,科技股区块链板块有所表现、这是自12月19日大涨之后的再次上涨,同时创业板5日线放量企稳这一系列信号引起了我的注意。要知道科技股可是自12月中旬以来一直处于调整区间,创业板也是第三次探底险些失守,暴风集团是曾经创业板的神话。所以接下来能否引爆创业板尤其是新兴科技板块白马股非常值得期待!

2018年我的基本判断是传统白马股和新兴白马股共舞的结构性慢牛行情。短期内,现在有个思路:选好企稳有量的个股,买入持有等待,风水轮流转总能眷顾到你!盲目追涨结果往往很痛苦,借下来分部分精力给新兴白马股不要被传统白马股霸占了全部而错过了新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