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牢牢抓住白马的缰绳

大盘昨天强势反弹,今日延续昨日的惯性上涨,突破2017年最高点3450创出新高3465附近,再次顽强的红盘,两市成交量近6100亿,呈现出价量齐飞的局面,尽管今天上涨的个股依然远远小于下跌的个股数量,但是沪指超级强势。创业板昨天略有停步之后,今天再次大跌,大有考验前低1641点的意味,分化程度超出想象,直到10点半之后才有所拉升反弹,但趋势依旧向下没有改变。

这样的市场走势也确实让人意外,创业板的下跌,也与消息的影响有一定的关系,但主要还是现在的市场风格以绩优为美,导致了资金的不断的流入白马股,尽管今天创业板也是翻红了但指数的这种走势,还是反应了市场的脆弱。不管市场风格如何,也不管市场一天走势的沧海桑田,峰回路转,投资的核心都是企业,只有优秀的企业才有未来,价值决定价格的规律依然不会改变,相信这个规律依然还会起作用。


我们看到今年以来周期、地产、酿酒、银行、保险、券商这些传统白马一直倍受青睐,轮流把大盘拉升了近200个点,以区块链为代表的科技股期间昙花一现过持续性并不强,后续还需持续关注科技的爆发点,短期只能临幸传统白马。


很多人抱怨说,已经涨太高了。无从下手,问题就在于真的跌的时候你是否担心见顶?这不,今天地产、酿酒就调整了啊!你敢不敢买?投资必须顺势而为,资金才是价格上涨的本质,一根根红彤彤的阳线都是主力用人民币画出来的,不相信这个你还相信什么!牢牢抓住白马的缰绳不要犹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