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骑好白马你的账户才能跟大盘一样红

大盘今日高开高走收一根光头光脚的中阳,再次创出新高,两市成交量4848亿,是个非常吉利的数字。中小创依然延续弱势调整,和大盘两级分化,任你涨到天上去,我就纹丝不动。相信大家看到这样的行情难免有点目瞪口呆、甚至怀疑人生了吧!

板块方面,今日是以银行为核心的金融股在疯涨,酿酒板块回踩10日线拉升,周期股钢铁、装修装饰、化肥、工程、水泥、化工似乎有梅开二度的意图。


银行里,我们看到张家港行再次涨停,建设银行大涨7%、工商银行大涨6%,如此疯狂指数怎能不涨!但看看自己的账户大多和大盘是冰火两重天。

新年以来文章中反复给大家讲过,结构性慢牛中,机会只在少数股票里面。大盘漂亮的背后是板块的严重分化,个股涨的远远少于跌的,你如果拿的不是白马如消费、金融、地产、周期等权重股,你永远处于痛苦之中。你要是骑着白马也注意不要浮躁艳羡别人的白马,换来换去你还是不赚钱更痛苦。只有牢牢牵住自己白马的缰绳才能收获属于自己的利润。比如今天的银行股,你是否想换股买它,不好意思等你追进去大概率明后天要调整,真正在今天银行股赚钱的人是看清金融白马轮动逻辑前几天就潜伏进的人而不是浮躁的频繁换股的人。

而今天我们又看到银行外的周期股蠢蠢欲动了,周期股先于金融股调整,已经有周期股出现了新的进场机会。很多股民或许还沉浸在今日的银行股里打算明日追哪只,不敢买周期股,因为还没怎么大涨等到真的大涨了又眼睁睁的看着而嗟叹。希望看我文章的你不要重蹈覆辙辜负了这样的大好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