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路高歌后下周该怎么玩

大盘今日高开高走触及3500附近、回落横盘震荡,尾盘把缺口补上小幅反弹收一根小阳线,沪指本周可谓是一路高歌酣畅淋漓浪子不回头的节奏。中小创自周一大跌以来,后面4个交易日都处于修复期,目前仍然处于下跌趋势的反弹,跟大盘形成毫无疑问的两级分化。

我们看到这周对指数贡献最大的是银行、券商板块,其次是部分工业周期股如钢铁、装修装饰等。银行股在工行、建行的带头下二线银行接踵而至、节奏十分明显,张家港行三连板、江阴银行无锡银行涨停,银行股这么规模性的上涨已经久违了。券商板块自本周二出现异动站上20日线意欲构筑W底的时候我就发文《地产酿酒不怂券商也不赖》提示大家关注此版块,综合位置、形态、、量能以及白马逻辑似乎上涨都是必然的,在接下来的几个交易日果然和银行股并驾齐驱为大盘触及3500附近立下汗马功劳。钢铁、装修装饰等周期板块本周算是温和上涨,基本企稳。

下周是该周期股粉墨登场还是地产、保险、消费回归?鉴于沪指的连续上涨乖离较大,本周突破了3450重要压力触及3500附近,所以下周需提防回踩3450支撑的有效性,无论是继续疯涨不回头还是回踩后拉升都必须关注以上所提的几个板块发出的信号,其余的都是非主流,当然券商还有空间预计会在山腰做些许休息再拉,银行短线肯定是不能追了。至于科技股,短期还是观望为主,创业板没有企稳很难有大的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