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22日利好消息及其影响个股

操盘日记:主板和创业板冰火两重天,处在阶段性的高位,不参与天天在涨,参与吧有担心,却比较纠结,蓝筹的轮番的上涨,看到对A股的态度,其一市场需要起来,比以前维护市场的稳定的要求高了,希望a跟周边国家市场一样欣欣向荣,其二是中小创就是后娘养的,或许想法是先富带动后幅吧,先把蓝筹搞起来。媒体分析是北上资金、深沪港通资金调整抢筹所致,目前看似乎是那么回事。


在没有出现大阴线之前不要过于担心进入下降通道, 弱真的要调整,第一根大阴线以后才是我们改注意的,看看6124/5178点之前似乎都有着信号。


仓位调节:目前四层仓位,买了一个安徽本地的软件蓝筹股,属于政策支持品种,目前处在上升通道,比较安全,属于避险品种,周四小套,光头具体买了什么了,不说大家也能猜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