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年线附近决一死战

大盘今日改变风格高开低走、延续下跌趋势,跌幅近120个点,收一根实体的大阴线,连续砸破3380、3330来到了3310附近,自昨日有效跌破3420短线就正式进入下跌趋势。创业板自昨日砸破1641,今日也是高开低走、11:00之后V型反转截止尾盘收一根带长下影的阴线。

回过头来看沪指这轮下跌是个V型反转啊,只不过跌前给我们充分的时间做准备了,当然你是坚定的持股等回本还是灵活的持币等机会就看你的心态了,从刚开始出现跌的信号到期间3460、3420关键点位的提醒,光头在往期文章中都做过详细解读,时至今日,大盘多空双方要准备在年线附近决一死战了,我们坐山观虎斗。

2月份这轮下跌过程中,银行贡献了2月2日和5日的两根大阳线,今日在平安银行的大跌带动下准备偃旗息鼓了。贵金属还是按历史规律出现负相关,以西部黄金紫金矿业为代表,紫金矿业还算上升趋势,西部黄金等都属超跌反弹,买这样的股票说明你坚定不移的看空大盘。在本轮下跌中,大多数板块都已破位,而银行和煤炭却异常的强势,煤炭更是波段投资者的天堂。

本轮下跌我们一方面感叹跌幅较大,一方面也窃喜跌速较快,不墨迹!所谓长痛不如短痛,机会是跌出来的,接下来多空双方要到年线附近决一死战了,去年12月份近1个月左右的横盘震荡构筑的潜伏底最终还是没摸到年线的大腿,这次轰轰烈烈的泰山压顶下来在年线附近如何演绎是节前最重要的压轴好戏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