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雄安反转了吗?

大盘今日小幅上扬30个点,基本延续窄幅震荡格局,坚持本周初跟大家分享过的思路,会议期间横盘维稳等20日线与K线汇合选择方向,从昨日开始正式接触进入修复期。创业板今日还算顽强没有跌破1770、和大盘一样选择打横,并且两者都在年线附近,只不过创业板有年线魔咒笼罩、相对突破难度较大。

近期我们看到一个现象,资金喜欢集中在连板妖股上。科技股万兴科技六连板、海得控制5.7个板、深华发A 4.5个板;传媒宣亚国际四连板;医药泰合健康三连板;贵州燃气虽然没有连板,节后涨幅已经接近85%!这些股前期走狗屎运买到的算是狗年大吉乐呵呵了,不过没买到的只能眼睁睁看着不敢买,捶胸顿足。不过好在有个龙头效应,带动板块相关个股上涨。总体还是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局面。

今日医疗医药和雄安大放光彩,出现涨停潮。医疗医药有泰合健康做龙头,雄安有韩建河山做龙头,两者相得益彰。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雄安板块自去年4月份火了一把以来,一直中线处于下跌趋势,期间短线有过几次反弹的机会,都被下跌趋势线牢牢压住了,节后这一波反弹,今日算是爆发点,我知道还有少数去年高位被套的持有雄安概念股的股民一直在等回本,现在这波反弹也是难得的做梯降低成本的机会。当然如果空仓雄安的这几天也建议以短线思路操作,我看到大多数个股已经站上20日线上方准备向半年线、年线发起进攻。

两会期间指望大盘大涨是不现实的,当然3240这个位置也不能跌破,所以窄幅震荡是理想的走势,这就导致金融股不能大涨、周期股不能太抢风头,消费股在筑底,进而市场就出现凌乱的个股机会,雄安就是其一。但是相对安全性的板块还是在权重股上,这是大盘企稳后唯一的选择飞都飞不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