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月撸起袖子卷起裤脚加油干

2018第一个季度已经结束,3月份截至上周四沪指一直维持在3240~3326之间窄幅震荡,上周五的一个跳空低开有些意外,紧接着3100上方本周的震荡筑底是在意料之中的,本周也提示过大家大盘日线级别正在构筑W底,守住3100、3062不破,撸起袖子加油干,四月份沪指大概率回暖拉起W底的右半边。创业板今日乃至本周在今年是具有重大意义的,日线级别头肩底的第二个肩膀,本周竣工,今日放量收长阳站上1850,接下来目标位乐观看到2100。

今年以来,大盘经历了1月份的疯涨、2月份的疯跌、3月份的修复,创业板节奏虽与大盘稍有不同,但是中线趋势类似、都在构筑一个较大的底部形态为了二季度之后行情的疯狂展开。

四月份开始,要两条腿走路,既要顾及科技、医疗医药、文化传媒、环保这些创业板比较集中的股票,也要关注金融、周期、消费类权重板块的票。保险和券商来到了2月份大跌的止跌支撑位,银行来到了1月大涨的起涨点,位置很关键中线值得关注。周期股地产、有色也在构筑W底形态。家电、酿酒、食品属于“异形”W底。科技、医疗集中大量连板的强势个股,经常成为停牌核查的对象。

总而言之,四月不仅要撸起袖子还要卷起裤脚加油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