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买股票、节后数钞票

大盘今日冲高回落、窄幅震荡近30个点,收在3163支撑附近,维持上周的观点不变,正在构筑W底的右肩,守住3100、3062支撑就没有系统性风险。创业板指上周五、3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放量突破头肩底的颈线位,今日1900附近窄幅震荡,注意到去年在1920、1980附近两次反弹高点受阻,所以在此位置附近盘旋一下也在情理之中,趋势坚定看多。

两市今日涨幅在3%以上个股近400只、涨停板73只、绿盘个股超1500只、跌停板3只。贵金属大涨,西部黄金涨停、赤峰黄金涨幅超8%,该板块个股较强势的几乎都是回调10日线不破,在大盘W底右肩没有拉起之前还有一定的操作空间,维持上个月的小波段策略。农业板块今日小幅拉升,之前强势股宏辉果蔬、中农立华、万向德龙在经过3个交易日的调整之后今日集体拉升,这种二次拉升机会需要加自选股以及盯盘才行。

另外注意到一些连板科技股其实也是不乏入场机会的,比如今日早盘提示的振华股份、上周四提示关注的麦达数字、3月21日提示关注的天华超净,除此之外像振芯科技、天鹅股份、金桥信息等期间都是有机会进入的只不过需要胆量同时需严格止损,一旦走坏立马出来,实在是像蓝晓科技这样的连续一字板也就算了只有欣赏的份。次新股方面,像久吾高科、盘龙药业、七一二、智能自控这些近期涨到天上去的票在回踩5日线、10日线的时候给过机会同样需要魄力才行。

光头一直提倡的操作策略是:指数上升趋势重仓做,震荡时轻仓玩,下跌趋势时基本不做,现在创业板指上升趋势,大盘震荡筑底,诸位应该明白当前仓位安排了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