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反弹力度决定挖坑深度!

今天大盘高开后围绕昨天收盘点位小幅振荡,下午跌破3100点后反弹无力后继续下探,收出高开阴线中,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这里的探底方式,今天大盘开盘依旧围绕着3100点一线振荡,与此同时,创业板出现补跌,带动个股出现大面积的下跌,海南板块也出现了大面积的分化,下午随着创业板的跌破年线,大盘也击破了3100点,这样对照昨天所说,探底已经开始进入挖坑节奏,那明天反弹力度就将决定这里的挖坑深度:


前面已经讲了这里的下跌已经进入最后的下跌波段,潜在的时间点在明天和下周初,尤其是后者将是中线时间点,由于大盘已经下破3100点,在连续下跌后明天时间点有望探低反弹,但由于周四又是4.19这个魔咒日,这里一旦反弹无力的话周四还将受到考验,加上这里的空间除了3062点一线外下方支撑将直接考验3000点,所以明天如何反弹无力的话,低点就有望延后到下周初出现,挖坑力度也有望加大,所以明天反弹力度将决定挖坑的深度。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明天有望出现探低反弹的走势,大盘继续关注3062点一线的得失创业板关注1770点一线的得失。操作上,这里继续中线保持底仓观望等待加仓低吸的机会,而明天时间点关注能否带来短线滚动操作的机会。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