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你会买独角兽基金吗?

昨天某知名券商找到我,问我能否让我的粉丝配置独角兽基金,我果断回绝,看似比较绝情,这是对粉丝和投资者负责,(谈市场观点在文章的尾部,)理由有四:


一、股指目前回到3000点位置,目前还是比较安全的,买独角兽还不如买指数基金,申购赎回起码不受时间限制,资金的安全性有保障,也能应对急需资金的情况,独角兽能做到么?


二、今天看到百度回归,他们享受了美股9年大涨,而我们的大A股目前还在3000点位置,这是让我们A股的投资者来接盘嘛,当前给独角兽提高到前所未有的高度,跟当年说中国石油是中国最赚钱的公司一样,但是你看看中石油的走势,多少人看着心里拔凉。


三、三年期的国债利率现在4%,起码三年下来是12%收益,这个还是保本收益,我们的独角兽基金能做到么?


四、独角兽基金三年才可以赎回,现在熊市已经是三年了,如果有人认为未来三年没有牛市就可以去买,只要三年内有一波牛市,都能跑赢独角兽基金。


不过有一类人可以去买,那就是频繁在股市中折腾的投资者,管不住自己的手,通过申购独角兽基金,就再也不能买卖了。这类人在A股中追涨杀跌,亏损的幅度是最大的,或许没有等牛市来临就被市场所消灭了,再有没有翻身的资本和信心了。


今日观点:今天沪指在跌破3041点后反复震荡,短期在此仍有反复,周三晚上为美联储议息时间,不管是否加息,都是靴子落地,6.20美国针对500亿增加关税品种,周四都有望收出阳线,本周集中了太多的利空,指数跌破3041点也是在预期范围之内的事情。


在各项利空出尽后谁将成为反弹先锋呢:蓝筹扛起护盘大旗,石油石化、银行、煤炭、钢铁有望带动指数反弹。再者就是超跌股的反弹,消息刺激的板块。


本周若再次出现大阴线,光头将增加到7成仓位去博本次的反弹,留下3成仓位做跌破3000点的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