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操作策略(附排雷股)

再继周二千股跌停后,周三四大指数反弹,仅仅是超跌后技术性反弹,周四再次出现单边下跌,市场恐慌的情绪再度蔓延,明天是周五,周末是否在出现不确定消息,在大的方向不确定的情况下,市场显得格外谨慎。


周五我定的基调是观望,操作的原则是只出不进,当前我们都知道很多个股都跌破净资产,就连浙商证券这么好的公司今天也跌破了,市场也出现1元股达到25家公司,从价值角度讲已经出现了严重低估,近期很多个股跌幅超过30%,都符合光头的二次拉伸战法。


结合历史经验看往往最后一波跌幅非常大,特别是质押濒临爆仓的品种,随时出现断崖式下跌,仅6月以来,就有东方海洋、联建光电、中南文化、睿康股份、步森股份、西陇科学、邦讯技术、锦富技术等10余家上市公司发布控股股东或实控人质押股份面临平仓风险的公告。


大家都应该还记得几天前爆出的华谊兄弟控股股东大小王质押股权的新闻吧,当时的说法是控股股东基本把股权都质押了,所以这里就会出现一种情况,就是质押的股权价格不断下降,仅仅6月份跌幅近30%,控股股东又没有更多的股票去补仓,最后变成资不抵债,那么银行或者券商为了保证能把借出去的钱收回来,会把质押的股票拿到二级市场上抛售,最后就会引起股价雪崩。


具体的个股已经整理出来了,你们最好排一下雷,现在的市况,真的是宁可杀错也不要放过,不要有侥幸的心理,因为万一踩到了,就是粉身碎骨!我能帮你们的就这么多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