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请珍惜上车机会

昨天市场在周末降准利好驱动下并没有实现预期的上涨,今日低开沪指触及2803点,再次留下了一个缺口。创业板则是反弹先锋,指数大涨1.7%。

沪市探新低创业大反弹,似乎给了市场一个提示,短线利空已经释放,目前具备反弹条件,请珍惜反弹机会,早盘在各自媒体平台公开了观点。

技术是在上周五反弹之后,本周有技术上反弹条件,在频繁创新低之后,在市场无重大利空情况下技术上需要修复。

政策上看:降准的利好并没有在二级市场兑现,也没有利空去冲抵,那么就有补涨的条件,不是不涨只是时机未到。

3100点是政策底,市场底在哪里呢?没有人知道,知道离市场底不远了,那么每一次杀跌都有可能是底部,在无重大利空的情况下,就会再次盘整、修复。

总之:就目前情况下若没有外围重大利空2803点将是短期的底部,短线有望反弹至2945点条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