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近期操作策略

周三市场有惊无险,沪指单边下跌,创业板萎靡不振,市场有各种传言,也有了各种说法,相信大家也都看到了,这里光头也就不贴图了,因为光头不想被关小黑屋。


不管是哪种传言,就目前沪指盘中跌破2800点,又迅速收起,再结合市场传闻可以理解为:淡化中美MYZ,我们还是踏踏实实的发展经济,不要做口水战,淡定看待美方的各种言论,维护市场的稳定。不要让我们投资者陷入舆论的漩涡,影响到股市、债市的宽幅震荡,对付美方是大人(管理层)的事情,我们投资者做好本职工作,至于外界,了解的越少越好,大致是这个意思。


那么我们就按照市场自身的规律运行来做,按照昨日的观点去执行。2800点是安全区域,短线有反弹需求,目标2945点。


当前第一步是中小创、次新股,这部分先走一步,活跃市场的氛围。近期不会刻意打压炒小炒新了,等着秋后算账。


首先是医药、食品等大消费类,做中报靓丽的个股。回归价值。


同时结合银行、保险、钢铁、煤炭等调节指数,以此达到市场的健康稳定。


部分观点比较模糊,大家知道意思即可,不宜说的太直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