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站好队你就是人生赢家

周四两市绿油油的一片,仿佛看见漫山遍野的韭菜,同时散户也像韭菜一样被割了一茬又一茬,这个时候就需要某种信念和意志去坚持了,否则那真变成韭菜了。


回顾周四的盘面,昨日发改委、财政部发布了三年内免收券商、基金、期货公司的的监管费,这是给直系的降低负担。特朗普也决定了不对中国投资者采取最严厉的措施,似乎给市场增添了几分希望,同时早盘券商和钢铁有不明资金想扭转局势,结果无功而返。


市场两种分析:


一、熊市大c浪,杀遍天下无敌手,说的直白点就是1664点、1849点的前兆。还有最后一波断崖式下跌。


二、相信中国经济、相信管理层、更相信A股没有那么差,现在就是筑底阶段,将要扬帆起航。


说到这里你更相信哪种观点。相信第一种那就干脆清仓得了,相信第二种观点,那么就这样死守。光头更相信两种说法的折中,A股扬帆起航就目前看不可能,这需要看宏观经济的,宏观决定了A股的长期走势,就中美myz还没有看到烟火,就不能说见底。就目前看下跌的幅度不小了,而管理层也采取了相关应对政策,那么反弹可能在此,光头做的策略就是一个字“守”。


A股中不外乎买、不买某支票,剩下就是守、不守,成功概率都是50%,不要怀疑市场,更不要怀疑自己,站好队你就是人生赢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