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耐住寂寞!继续“守”三天

周三文章观点:大家珍惜上车机会;周四文章观点:站好队就是人生赢家,坚持“守”的策略。

周五的观点:只要创业板不掉头,仍然坚持“守”的策略,就不要怀疑市场,这波反弹是从中小创、次新股、超跌股开始的。

最近看到太多报道大股东质押濒临爆仓,资产处置也是没有那么快的,特别是睿康系就是活生生的例子,他所控制的三家公司莲花味精、天夏智慧、睿康股份,都是濒临爆仓,还有很多类似的公司,这些都是涉及的金融系统稳定的问题。

银行、证券公司、大股东、资金方都需要迫切需要反弹,以解决燃眉之急。这就奠定了创业板率先反弹周五大涨超过4%,这类属于超跌反弹,并非筑底反弹,那么决定反弹的幅度、空间有限,创业板压力在1700点。

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沪市成交量并没有同步跟上,沪市仅仅维持在一周的平均量,这个也没有可以担心的,光头的解释:市场存量资金有限,就没有限的活筹都已流向中小创、次新股上了,大鳄的资金目前还在观望状态,前方方向不明。拿下2940位第一要务,至于后面的如果变化,还要看宏观的政策和经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