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关注一点变化

近期提醒大家控制好仓位前天强调坚持“守”的策略,今天的确有点心惊胆战,长期关注的铁粉,心里该有底了。


沪指今天走出了一个大大的“V”字型,真为市场捏了一把汗,市场最可怕就是就恐慌式下跌,午盘证券、保险、软件、军工走势较强,创业板掀起反弹先锋,遏制了市场的颓势。


论其原因还是上证50中的白马乱蹦,两个交易日振幅达6%,周五收盘2479点,今天低点为2331点,跌幅148点,引起的市场的宽幅震荡,有种多杀多的意思。


周一、二大跌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 7月3日,人民币中间价大幅下调340点报6.6497,创去年8月25日以来新低。一天之内两位央行高层表态有能力保持人民币汇率的基本稳定,这样也就间接的维护了市场稳定。


中心通讯(000063)快速直线拉升,尾盘封板。中兴通讯H股目前涨幅亦超8%,这与中心通讯澄清有关,光头这里想说的是中信同学有可能是下一个神雾系、乐视的走势,不要被眼前的走势影响了你的判断。


芯片、软件等科技股的反弹,可以定义为超跌反弹,今日反弹也是领先月主板,创业板更多的代表是科技股,创业板在6.22件低点企稳,最近的走势远远强于主板,我们也就看到了最近科技走势较强,这样现象近期有望延续,继续关注科技的超跌反弹。


近日中美myz的消息逐渐减少,这是因为管理层想着这是大人物的事情,我们的投资者、普通民众做好自己的事情,不要掺杂太多国际的事情,也就造成了这方面的消息逐渐减少了,总的方向是我们在态度上可能低调,不会那么强硬,但是目标不变。


在主板市场频繁创新低的大环境背景下,我们还是要关注政策的变化,就目前仅仅是技术性反弹,若要改变这种颓势,还是需要外围的力量,否则就会出现1664.1849这样跌透了才会有大行情。


其实我们的管理层也意识到市场的颓势,新股发行的数量、CDR的进展也是很慢的,小米ipo也在大幅缩水,若继续这样能否发出来都是一个问号,这是港交所总裁的讲话:小米集团招股反应一般表示,港交所不会监管资产价格涨跌,无论新股上市后跌穿招股价或股价暴涨,都是由买卖双方决定。对于有传内地暂缓发行CDR,他认为是市场短期波动的结果,相信当局会平衡各方因素,按自身适合的发展方向推进。

光头提醒;首先控制好仓位,做一些个股的超跌反弹的机会,特别是次新,中小创,蓝筹短期赚钱效应不会太明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