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谁将是反弹的第一梯队

截止周二沪指三连阴,成交1240亿,在在7.11日1703亿后成交量逐渐递减模式,而创业板四连阳(其中一天为假阳线),成交虽有一定萎缩,但并不明显。

我们分析沪指下跌更有原因银行、保险的拖累,其中银行、保险在去年8月份创出历史新高,沪指被此类大金融绑架了,而煤炭、钢铁、有色在16、17年都出现过一个小的反弹,他们更多是去产能,业绩能有保障。其中上证50还处在沪指3500水平,就目前看很难有持续反弹条件。

相对沪市中小创跌的更透,创业板自16年初熔断后,就没有出现反弹,大多数个股股价相对高位处于两折左右。最近经常经常某某公司大股东濒临暴涨,这是一个非常危险信号。

第一梯队更多处于大股东自救,变卖资产增加质押当前太难,四折、五折资金方都要慎重考虑,谈何容易,那么只能通过提升股价来做安全垫。

其实我们看到各大媒体纷纷报道A股回归价值,特别是中国证券报、新华社等等,包括金融各大主管部门的头头。

当前位置反弹的第一梯队是中小创,解决中小创超跌我问题,质押股份濒临爆仓的问题,同时中报预增重点关注品种,这是历年来市场运行规律。

在持续看空两个月后,这个时候没有理由继续看空,七八月份将持续看多,重点关注:超跌+中报预增。

祝贺: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