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00点在向我们招手

3000点在向我们招手

连续两根大阳线后,很多人改变了对市场的观点,光头在上周三观点《5000点看多,2800点下方没有理由看空》,反弹目标看到60日均线。


今天从四方面看市场具有这方面的条件,具体请看:


一、股指期货松绑,股指期货若放开,那么股指必将修复,股指的修复需要指标股,指标股主要是银行、保险、钢铁、煤炭。银行涨完了第一波,今天中字头公司中国交建都已经封板,其他的会陆续跟上,蓝筹会轮流接力。


二、15年6月份开始是去杠杆,在七月份给的信号是稳杠杆,给市场传递了积极信号。


三、大资管新规松绑后,直接利好就是银行,周五的上涨源于这个消息,今日商业银行成都银行封板。银行上涨不会就这样结束的,力挺指数上行。


四、今天成交1870亿,较上周四成交1294亿成交放大四层,这才是实实在在的上涨。


有了这些实实在在的材料做支撑,建议大家不要怀疑指数到哪里,先做好这波反弹再说,不要怀疑市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