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河中缺水 不能靠肥料催长

两市午盘上涨乏力,成交3425亿,其中午盘成交其中午盘成交1421亿,多重利好刺激也未能成交量有效突破。

在昨日的中阴线后昨日又出三利好;1、扩大对外开放;2、加大基础性改革力度;3、继续深化发行制度改革,这是在周一出来14只养老金入市背景下继续加把火,制造了今天的中阳线。

所有的就是从市场的大海中放水到河里,首先深化改革就是提升上市公司的质量,扩大开放吸引外资入场,养老金入市也是吸引资金进场,而我们的河里就是不见水涨。

目前的现状是场内资金的博弈,据行业圈子了解,江浙一带的游资目前阴影未去,因为看到以前参与的资金目前还在这些中小创中,部分个股成交量都是维持在千万的水平,打七折、八折找人接盘,都没有人敢接盘。

那么就造成现在的热点很难具有持续性了,反弹的幅度不会太大,反弹的周期短,看看昨天的燃气、今天的软件,明天又是什么呢?谁都不敢妄自推断,又有哪些个股具有持续性呢?我们来分析一下软件吧:

带动软件指数上涨的是中国软件、浪潮软件、太极股份、润和软件,他们的重心在逐渐上移的,而信雅达、联络互动、常山北明上涨的幅度都是比较少的,他们的股价都处在低谷, 没有一波的反弹都是套牢盘的出走,

今日软件反弹的根本原因在于中160亿额度关系落地,属于利空释放,走势大概率是见光死。那么就等着下一个消息的落地。

中长期看A股的走好,需要河中有水,就目前银水入河比较难,技术上看需要重心上移,目前还不具备,仅仅靠政策刺激只是短线的反弹。

中长期看:政策比较明朗的是继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对建材、水泥是中长期的利好,目前技术拐点已经出现,此类重心具备上移的条件,投资者可以积极关注。

就目前的成交量难以刺激多板块走强,只能是重点突破,这是部分中长线资金的爱好,个股的上涨也是要参照基本面的,不可盲目选股,需要长期跟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