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红九月在想向我们招手

2018年A股跌跌不休,创业板连续五个月阴线,沪指最近最近六个月仅有两个月是小阳,不断逼近15年低点2638点,就目前成交量看没有只涨不跌,同样也只有只跌不涨的A股。

这么多年A股向来是有个规律,就是春季行情和秋季行情,或前或后的,今年是在去年提前上涨了,跌跌不休的六个月了,眼下有到了秋季行情,我们正常定位9月中旬到11月中旬,今年符合这种条件。

政策上各大媒体多次在呼吁目前到了价值投资的下轨,他们代表了政策的取向,而市场的反向会滞后的,转折的时间点在九月份。

光头这样说并不是说2652就是底部,这波定义就是反弹,反弹后还会继续探底,跌破2638还是大概率,筑底、磨底周期时间比较长,再次位置会反反复复。

前期观点等2638大干一票,目前看若跌破2638点需要打的利空刺激造成恐慌才会这样,当前成交量都没有那里会有恐慌,所有改变策略,当前低吸。

九月份的热点:超跌股、科技股、蓝筹股、大基建、二胎概念等等,现在看周期性超跌股、大基建、二胎概念还没有动,由于二胎没有实质性的消息,等到最后一步吧,那我们就该软件和超跌股,将是下一波可能反弹的板块。

选股:还是要侧重选龙头,策略是做短线,中长线还没有见底,也不是我们选股侧重的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