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熊市策略:基本面+波段

全天走出了“V”字形,所有的均线均已破坏,成交量2430亿,可以看出市场的信心极度萎靡,还是进行,就目前的市场很难掀起大的反弹动作。

下行通道接近尾声了,主流媒体+官媒高喊到了价值投资的区域了,这就是市场的政策底,那么离市场底也就不远了,现在也就是一个筑底的过程,历来筑底时间比较长,而且比较煎熬,那么今天谈谈熊市策略。

花荣老师大家应该都比较熟悉,第一批红马甲,从原来的操盘手再到现在做自己账户,他的眼里最安全的做法就是做波段+短线,这样就很轻松,这样有一个好处避免故事陷阱,这是资金大佬的软肋,他们船大难掉头,我们几十万、上百万买卖比较方便,而我们提倡的是基本面+波段。

基本面决定了实际控制人做事情的态度,更多想做事情,出现幺蛾子的概率相对低,特别是国企背景的更不愿意这样做,这可能是熬到退休,不会拿“铁饭碗”开玩笑。

波段是跟多把自己利用好,同时也结果行情调整仓位,今天我在微博上就高喊,加到五层仓位,首先得有基本面的支持,大盘低位具备反弹的条件,在结合手上跟踪的个股。控制好仓位,做到进可攻退可守。

光头的两个朋友一个基本上就是做T,还有一个做波段的,做波段的时间大概有10年了,从当初的3万,到现在的300万,复利增长是非常快的。另外一个朋友就是做T的,他尝试了5个月,基本上每个月增长都在10%。

这是两种策略,只要你掌握任何一种核心策略,收益不会差的,他要做到看到方向不多必须愿意割,个股方向不对也是割,做到止盈很坚决,磨叽的性格不适合用这种方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