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一类股的机会

黑色星期一再度来袭,创业板指、香港恒生指数均出现了较大的跌幅,其中创业板指创出了四年以来的新低,主要还是受到苹果概念股全线大跌的影响,多米诺效应影响到了科技股。


首先谈谈大盘的观点:此前多次说到在此位置会有反弹震荡,不能说这是市场底,真正的市场底会有一个重大利空伴随一根大阴线,可能是百点大跌,把恐慌盘个打出来,参考1664点和1869点当时的盘面,这个位置定义为震荡筑底过程。


而我们投资者现在是伤痕累累,再度这样的杀跌无疑是伤口上撒盐,恐难以接受,这是一个血腥的市场,我们必须笑脸相迎,我们没有办法改变。


收盘沪指2669点,距离2638点已经很近了,创业板已经是四年新低了,跌破2638点就是政策层面需要出面维护,有人说创业板创新低为什么没有维护呢?因为创业板是中小企业和创投企业提供的融资平台,国际市场更多参考的是上证指数。如果上证这样破估计管理层也就慌了。所以说2638点还是相对有安全系数的,破了就要救。


盘面似乎是个股机会,管理层似乎没有太多的精力监控数据(记住zjh处罚不分时间的),现在是资金为王,绿色动力上演天地板,涨停板更多是超跌股的反弹,也可以理解为上市公司的自救行为,如睿康股份两连板,可怜了大股东夏建统最近忙的是焦头烂额,他所控制的三家公司莲花味精、天夏智慧、睿康股份跌的连卖资产都没有人愿意接手,只能自救、一个一个的救,也可以理解为与主力合作出来的精品。


总之:盘面机会不大,破了2638点gjd会动动小指,赚钱的机会仍然在超跌股,注意资金狙击的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