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失信于民的结果是这样的

深沪两市早盘大幅高开,高开的结果市场并没有领会,没有跟风盘,结果是截止13.18分前呈现单边下跌。我们注意到高开的是保险和银行,都是国有大盘股。符合前期的逻辑:毫无利好的情况下直接干蓝筹来撬动指数。


午盘再度用同样的方式再度逆袭,我们看到全天的成交量才2700亿,并没有明显的放大,没有成交量的反弹都是非常有限。


高开进攻蓝筹对于郭嘉队来讲,无外乎肥水不流外人田,难以激活外围资金进场,市场没有跟风效应。

当前策略:5成左右仓位持股待涨,这个时候某些部门比我们更着急,更不能让国际上看笑话,反弹是大概率事件,至于市场要看量能、板块能否产生共振。




乐视网恐慌连续跌停的逻辑

定义为机构资金制造短期股价拉伸迹象骗短线资金进场,进场资金都认为自己不是最后一棒。我们看看二季度前十大股东减少情况,减少的超过1亿股,什么时候减少的,看看数据便可以知道。



如此大额资金出货只有两个时间点,分别是3.12日到14日,4.12日到4.17日,总共7个交易日,分两路资金:一路哄抬股价制造反弹趋势,一路(机构)资金出逃,那么市场的游资、短线资金进场,他们博取的是短线的收益,最后没有逃离的就是输家。


游资若真的失败也是快速止损,单个客户额度也不会太大,多则千万,那就快速止损,他们止损起来比较容易,一两个交易日就可以派发给我们的散户。


最后损失的还是我们散户、个人无知的投资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