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基建拉响秋季行情序幕

午盘一根带量长阳结束了近20天跌跌不休的A股,而带动反弹的是大基建,其中基建板块有13支涨停,引爆反弹的源于消息:发改委召开会议加快基础设施领域短板、稳定有效投资,激活了基建板块的反弹。


光头说过每年有两波行情,分别是春季和秋季,秋季一般在9到11月上旬,基本到双十一前结束,中报、电商、零售基本上该炒的都炒一遍,今年是跌跌不休到九月份了,从技术上看目前已经触及熔断以来的低点了,成交量已经是近4年以来的最低量(千亿下方)了,各方面具备反弹条件了。


今年还有三个半月时间了,年底的机会基本不大,各路都在回笼资金,那么剩下秋季这短暂的一个多月时间了。


目前还没有脱离底部,底部往往是一个反复的过程,在频繁创出低点后,必须要抬高当前的底部,所有这次只许成功不许失败,再次回打才会有空间的。


唯有基建具有这挑大梁的条件,银行、券商目前基本面恶化,钢铁、煤炭是周期性品种,三四季度一般不是很合适,目前政策上扩大基础设施建设,今日午盘我们看到沪市成交达650亿,目前是带量反弹。


最近多篇文章讲到下半年关注大基建,他符合贯穿下半年行情的一条主线,特殊时期:1、市场缺乏热点;2、触及新低后有反弹需求;3、频繁跌破政策底2700点,非常时期也只有他能担此重任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