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000点看多现在没有理由看空

上涨了两天,今天四大股指全线收绿,成交较昨日也缩小了近两成,你怕了么?你还笼罩在股灾的阴影里么?光头告诉你别怕,这是今年的最后一波反弹。

具体可以从五方面来分析:

一、政策的支持,官媒都在呼吁价值投资的机会来了,他们的身份是zf嘴,所有的一切都是通过这些官媒出来的。

二、资金的放水,截止9月份外资已经占有A股流通市值的6%,我们都知道这部分筹码进来基本上市锁定的,gjd打游击,外资也不会打游击的,现在的政策取向是吸引资金进来锁定筹码。

三、今年深成指跌幅达30%,沪指、创业板指跌幅都超过了25%,呈现单边下跌的走势,目前超过半年,市场需要喘气的机会,没有只跌不涨的股市,上涨不要贪婪,下跌也不要恐惧。

四、每年两波行情分别是秋季、春季行情,分别是炒高送转和年报,目前已经到了金九银十的黄金时间点,现在不能涨年底就更没有机会了。

五、市场资金有松动的迹象,短线资金、游资胆子有点大了,斯特尔翻倍、宝德股份涨幅超过70%,市场只要有赚钱效应,就资金进场,在利益面前资本是比较疯狂的。

3000点时候都不怕,2800下方我们又什么担心的,有人认为还会跌破2638点,光头也认为会的,但光头认为不是现在,需要等这波反弹结束后,后面一波可能砸的比较凶。

这波反弹时间周期恐怕在光棍节前结束,也就是秋季行情结束,年底资金日子都不好过,大家都是知道的。

光头并没有把股评当做某些盈利的渠道,我只是传达了我对盘面的观点,当然也有错的时候,对市场走的大趋势上把握还是非常有信心的,错了也会纠正。感谢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