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怕!回调仍然坚持低吸

又跌了,地产、银行、证券、煤炭领跌,是不是又要往下走了,那是你没有长期跟踪光头的文章:

地产下跌是各地传言不再有预售制了,以后卖的是现房,这样大大提高了开发商的成本,这对地产板块而已,是个大大的利空


银行、地产是一家,银行的业务最大的收入来源是地产,能不影响么,还有就是上周五蓝筹暴力拉伸,能不累么,需要休息,调整也是正常的。上周三一根长阳已经有力的打击了空头,短期的空头将是行业、区域性的,因为秋季行情已经开始了。


十一前还有三个交易日,本周的定义是积极调仓换股,把握秋季这波行情,每一波的调整都是积极布局的时候。短线技术支撑在2763点,如回到20日线2716点,就可以加到八九成仓位,2018年的收成怎么样就看10月份了。


秋季行情定义为波段行情,那么就定义为波段把握,这波反弹是国资背景蓝筹,国庆后这波反弹仍然是国资背景,但是有选择的,将是符合政策支持、基本面支撑、超跌反弹。


光头认为:大基建(建筑+建材+水泥),医药、农业,其中大基建机会较为确定,有望贯穿下半年的反弹。回避地产、5G、高位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