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谁将是下一个锋龙股份

主板、创业板指数均红盘报收,成交量较昨日继续萎缩,沪指再度回到了20日均线,市场观望气氛较浓。

主板的连续两天飘红,它是带有使命的,创业板的翻红是有短线见底信号,昨日次新股展开反弹,今日又有超跌股展开反弹,周三涨停的43家公司中有超过半数都是超跌反弹的。

光头一直说秋季行情是从九月份开始到光棍节节前后结束。今年具备这样的条件,秋季行情的目标是3000点,这个过程比较复杂,周期到光棍节前后,这个时候仍然坚持前期的观点不变。

周三的次新股和超跌股就是反弹的第一梯队,追其原因还是民间资本的作用,他们充分把握着市场的每一次机会。锋龙股份002931是次新股+超跌概念,目前已经是五连板了,他打响了第一炮,在9月中旬这波行情中宝德股份300023打响第一炮股价翻番。

目前市场不适合持久战,只适合游击战,龙头个股反弹周期将在一周左右,而跟风个股周期一般也就在两三个交易日。也就是说次新+超跌反弹还有两道三个交易日。

下一梯队将是普涨格局维持两三天,最后将是个股分化。本轮反弹依然看好:大基建+国资背景+业绩预增预盈,具体请看秋季行情报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