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1日利好消息及其影响个股



宏观消息

受益个股

1、EUV关键技术有重磅突破、产业链公司受关注,可关注汉钟精机( 002158 )至纯科技( 603690 )。

2、特斯拉在美销量首次超奔驰、相关公司望受益,相关股票可关注旭升股份( 603305 )天汽模( 002510 )。

3、华为发布全场景AI战略、两款AI芯片叫板谷歌英伟达,相关股票可关注中科创达( 300496 )诚迈科技( 300598 )。

4、京津冀首个地热梯级利用科研基地初步建成、有望复制全国,相关股票可关注汉钟精机( 002158 )、冰轮环境( 000811 )等。

5、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要求、实施重点生态功能区生态修复工程,可关注蒙草生态( 300355 )、围海股份( 002586 )、大禹节水 ( 300021 )等。

利好消息

影响个股

1、银河生物( 000806 )联合提交的CAR-T药物“抗CD19分子嵌合抗原受体修饰的自体T淋巴细胞注射液”于近日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签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件》;

2、神州信息( 000555 )将携手华为重磅发布“智慧城市物联网解决方案”;

3、深信服( 300454 )与华为作为中国本土的主流IT厂商,双方在各自的优势领域展开深入的合作;

4 、金域医学( 603882 )宣布,正式加入全球性医学诊断服务领导者战略联盟Global Diagnostics Network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