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V型反转,该进场抄底吗?

A股V型反转,该进场抄底吗?

午盘上证50指数大涨2%,银行、保险等金融和白马股强势,目前两市股指飘红,而个股翻红的不足30%。

首先我们要认清本轮下跌是受到欧美、亚太国家的影响,究其根本原因,还是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对我国的影响不大,昨日文章明确观点,是市场不成熟造成的恐慌情绪所致。

目前的位置中长线可以逢低吸纳,短线投资需要在观望,欧洲市场已经是连续两个交易日跌幅比较大,我们需要观察周末市场的消息。

筑底过程不是一朝一夕完成的,目前国际市场走势不明朗,看清方向方可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