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6日利好消息及其影响个股



宏观消息

受益个股

1、特斯拉在香港建拥有50个充电位充电站、亚洲最大,可关注众业达( 002441 )、万马股份( 002276 )等。

2、环保升级叠加需求转旺、钼系产品价格稳步上涨,相关股票可关注金钼股份( 601958 )、吉翔股份( 603399 )等。

3、《海南省赛马运动发展规划》已基本完成、相关公司受关注,相关股票可关注罗牛山( 000735 )、海南瑞泽( 002596 )等。

4、民融合向深度发展、民参军空间有望进一步提升,相关股票可关注高德红外( 002414 )菲利华( 300395 )。

5、国内单体最大海上风电 项目开工、风电配件前景佳,可关注 金风科技( 002202 )东方电缆( 603606 )。

利好消息

影响个股

1、新钢股份( 600782 )因国内钢铁市场供需稳定向好,钢材产品价格较上年同期上涨;

2、高能环境( 603588 )联合中标3.97亿元环境修复项目,公司2017年营业总收入为23.05亿元;

3、澳柯玛( 600336 )第一台六轴工业机器人 在中德生态 园澳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研制成功,整机运行平稳顺畅;

4、万隆光电( 300710 )拟收购欣网卓信60%股权,向运营商增值业务领域延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