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健康发展及稳定的四个干建议。

最近利好不断:刘主席的A股离春天已经不远了、深圳市国资入市,年内6家民企变为国企 国资委回应:互惠共赢市场选择,而市场的表现实在很令人失望,根本原因投资者对市场已经失望至极。

管理层从更多宏观的调控,而市场希望的是细节是做文章,要挽救当年的颓势,不妨建议从以下三方面着手:

降低印花税,实实在在的让利于民,现在证券公司佣金已经降到万分之二以下,印花税还挺溜在千分之一水平。

暂停新股发行,市场不缺少上市公司,而是缺少优质上市公司,让已经上市的兼并重组优质企业,改善已经上市的和未上市企业的经营状况。

解决大股东濒临、触及平仓线的股份,10月11日沪市超过5%的单边下跌,周二盘中沪市盘中仍有1.37%下跌,太多个股闪崩,这是典型的触及平仓线,资金疯狂逃跑,造成跳水的节奏,给予资金和政策支持,让这部分股份坚持价值投资。

解决上市公司董事长离职潮的问题,让一把手踏踏实实的留在上市公司经营企业,董事长是灵魂人物必须留住。

总之:需要让投资者看到实实在在的利好,让市场资金敢于参与进去,解决上市公司的根本性问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