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煎熬?“守” 黎明前黑暗

就在今天深沪、创业板有创新低了,最近的利好不断似乎又烟消云散了,对市场不是绝望而不是失望,股市的翻身之路不知道在何方,就连安慰大家话都不知道怎么说了。今天就送大家一个“守”字。

最近利好不断,刘主席召开投资者见面会—A股的春天不远了、发审委积极支持上市公司再融资;深圳成立专项小组,安排数百亿专项资金,从债权和股权两个方面入手等等,其实这些都是管理层从根本入市,并没有市场所期望的降低印花税、暂停ipo等常规措施,而市场的反应新低不断被刷新。

这个时候说进入反弹通道大面积展开反弹不可能的,再次这样的跌下去也是不可能的,市场企稳后消化前期的利好反弹到2700点上方也实属正常。对于目前的地位就是在底部区域的下轨,在此位置仍有反复,倒是很正常。

目前市场而言长线需要守出来,短线只有短线的波段机会,不要反复频繁的操作,光头断言:时间不长就三年,三年后现在的大部分个股将是在山脚下,未来将是几倍甚至几十倍的上涨,何惧短线下跌呢?

看看历次大底,过程都非常煎熬,再回头看看,那只是我们人生必须经历的部分。2500点附近送大家一个“守”字,只要不是融资融券濒临爆仓、只要不是你的生活费,这个时候割肉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光头多次说过投资是用来改善生活的,不要因为投资影响到生活就没有意义了,理性对待股票市场的投资。

股市的行情属于周期性,跟人生是一样,过了这一关将是阳光明媚。


10-16 16:2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