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探低反弹的利与弊!

今天大盘在外盘大涨的消息下大幅高开后高开低走,上午反弹无力后下午回补当天的缺口后继续创出新低后探低反弹,收出大幅高开带长下影线的小阴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注意外盘的走势,欧美股市出现大幅上涨这样使得大盘也出现了大幅高开,虽然在食品饮料等板块的补跌和短线环境的继续恶劣下走出了高开低走的走势,并且创出了新低,但在创业板的分时连续乖离下出现了探低反弹,出现探低反弹固然可喜,但这样走有利有弊,使得走势趋于复杂化:


首先从空间上看,今天大盘的2517点已经到达了2500-2530点的第一空间位,但是没有出现超跌的走势,没有走出空间换时间尽快见底的走势;其次从时间来看,明天就将进入周、日线时间点,本来今天不反弹,明天再杀一下,中级底部就有可能成立;再次从盘面看,这里纠结盘面的主要就是白酒板块没有出现补跌,而上午已经出现补跌,但下午的反弹直接拉回,而创业板也出现了分时乖离的反弹,这样盘面的一致性还没有完全统一,所以今天的探低反弹带来了中级底部的不确定性,但有利的一面在于,今天的高开低走客观上造成了盘面的空间杀跌,使得围绕2517点一线构建底部的可能也同样存在,只是反弹将会在反复中运行。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继续关注外盘的走势,明天如果出现杀跌依旧是中线加仓的机会,如果继续冲高未来还有反复构建底部的要求。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中线继续等待加仓的机会,这里创业板的分时乖离的反弹低吸后先当作滚动操作来做,等待局面的进一步明朗。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