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软件概念已吹响了反弹的冲锋号

四大股指又创新低了,心里拔凉拔凉的,跌跌不休何时是个头!早盘高开是外围给力,午盘创业板逆势反弹,是国内市场不服输,别人能涨我们为什么不能涨,小字辈创业板就开始奋力反击了。

节后各大股指跌幅的确有点大,市场也是另投资者失望,利好不断也是无济于事,市场并不买账,都是之前造的孽。 病根未除怎能治病,我们只能搞点投机、行情的钱了。

实战策略:

主板唯一的机会也就国资背景+大基建,前期说到中国铁建、中国交建最近也是非常抗跌的,走势远远强于大盘,从战略上配置是没有错的。

主板解决市场的信心问题,下一步有望从中小创上解决,创业板有望力挽狂澜,创业板反弹的一点梯队,科技超跌反弹能否激发市场的信心,周三中国软件、宝信软件以封板的方式告诉市场,软件已经吹响了反弹的冲锋号。

至于能走多远,由于市场的信心没有恢复,需要走一步看一步,牛市还没有到,熊市已经进入末期,现在也只能适合游击战。

光头坚信会有大牛市,会有翻倍牛股的机会,只是不是现在,需要我们共同等待,等到牛市带来的时候我们一起喝茶、一起狂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