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操作策略

周五深沪两市带量反弹,可谓是万绿丛中一点红,撬动资金的保险、酿酒,比较活跃的是科技股撬动了创业板,成交量2870亿,明显放大,究其原因主要有两点:

其一:周末市场的利好预期,各地国资参与民营企业方案纷纷出炉,今日再创新低2449点,周末预期更大力度的利好刺激,需要下猛药治病。

其二:资金进驻创业板,主板建筑、石油等大蓝筹松动带动上证50逼近2331点,资金没有出去,而创业板走势要强于主板,通过创业板带动市场的氛围。

周五的一根长阳,只是给了市场一颗糖,目前狼的本性还没有改变,我们换位思考,一个熊孩子变成一个品学兼有的孩子没有那么容易。我们要居安思危,仍然要敬畏市场。

下周就看周末的出何等利好,短线上轨在2618,下轨我们就定格在2450点,这还是要保证周边市场在相对稳定的情况下,在此要做的严格的止损止盈和调整仓位。

策略: 周末在没有重大利好的情况下不宜追涨,周五振幅百点,需要资金持续放大、利好的确认,目前仅仅是场内很少部分资金的交易,下周理论是抛售的时候,等待二次介入时机。

光头座右铭:在股市不是看谁赚的更多,而是看谁活的更久。长期关注的朋友大部分都知道,这个是更加深刻,记住当前更应该敬畏市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