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30日利好消息及其影响个股



宏观消息

受益个股

1、今日头条·我国研制出超强碳纳米管纤维相关公司受关注,可关注万拓邦股份( 002139 )西藏城投( 600773 )。


2、投资聚焦·钼系列产品大涨3成行业盈利有望爆发,相关股票可关注金钼股份( 601958 )、洛阳钼业( 603993 )等。


3、投资聚焦·9月新能源车电机装机量再创新高产业链公司受关注,相关股票可关注卧龙电气( 600580 )、麦格米特( 002851 )。


4、云从科技取得语音识别技术突破 刷新世界纪录作试点,相关股票可关注佳都科技( 600728 )、张江高科( 600895 )越秀金控( 000987 )。


利好消息

影响个股

1、东华软件( 002065 )29日在互动平台上表示,腾讯已间接持股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已收到相应的投资款项正式发布预告片,并宣布定档2019年贺岁档,在年初一上映;


2、棕榈股份( 002431 )新农村建设EPC项目累积中标金额超过24亿元案;


3、中国电建( 601669 )与东芝达成战略合作,将加强水电 等领域合作;


4、中国海诚( 002116 )积极开拓并进入节能环保、主题乐园等业务领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