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从两方面把握十一月份机会

在这金九银十的十月份,从2821点杀到了2449点超乎了很多的预料,各路资金都难逃一劫。

十一月份更多的是稳定当前市场,震荡的区间将进一步缩小,向上突破需要市场的内生动力,仅仅靠利好刺激也是非常有限的,在无重大利空的背景下,向下走的确定已被政策底堵死,有望在2532到2688区间震荡整理。

向上市场的缺乏信心,场外资金这个时候不敢进场,市场大部分机构认为2449点不是底部,那么只能是场内资金的博弈,水中无鱼,难以搅浑池子里的水,在跌至2449点,各大官方媒体发话,各项利好接踵而至,而在11月份是真空期,那么2532点有望十一月份的下轨。

结合上面观点,十一月份就应该从两方面把握机会:

政策刺激所带来的板块和个股机会,在十月份解决质押问题,所带来的以国海证券为首的涨幅超过70%的机会,券商十月下旬反弹解决20%,十一月份还会有相关的机会。

资金驱动,恒立实业七连板,虽然昨日被特停了,各方面看监管似乎没有原来那么严了,从恒立实业和国海证券可以看出,资金驱动往往出现短线的大牛股。十月份涨幅超过50%的个股较多。

在无政策刺激和资金驱动的情况下,很难掀起大狼,即将进十二月份了,资金即将回流,资金相当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