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操作策略

下周采用高抛策略,追高有风险。

对于上周的策略低吸+高抛,本周如期实现,目前已经到了近阶段的上轨2688点,这个位置需要带量突破,蓝筹佯攻+中小创主攻。

成交量的突破需要市场的信心,沪指目前正在填补10月11日留下的缺口,沪指也回到了2000亿的上方,成交量不能有效跟上可能会无功而返,下周前三个交易日单日的成交必须在1800亿上方,且有效填补缺口,同时给周四留下那么点小小的缺口,那么本轮反弹宣布有力度。

市场也并不是没有机会,高抛低涨幅较大的个股,对于低位的软件等科技股还是可以低吸的,起码近阶段还是还是要回避高位的风险。

技术上60日线+缺口都是在这位置,我要敬畏风险,留得青山在不拍没柴烧。短期下方的支撑在2600点,不排除做两次突破的可能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