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两板块构成机会

政策导向上海设立科创板、推行注册制,很多人解读为大利空,从市场的表现看也不是那么太受欢迎,唯有创业板尾盘翻红,光头则不这么认为:

首先:难以分流资金市场,从原来的单日成交两万亿,到前期的两千以,不是分流的问题,关键是市场要有信心,为什么那么多资金流入楼市,是因为有赚钱效应。

其次:就目前而言ipo融资问题的后路给断了,新股将陆续登录科创板,很多专家呼吁暂停ipo,虽然不是解决根本问题,但是可以给予市场信心

最后:每一波大牛市都是从制度的创新开始的,04年就是从股权分置开始,目前的制度是有问题的,后面上市公司问题交给市场来解决。

底部阶段两板块酝酿机会:

机会一:上海本地股:一类是以大众公用、市北高新、张江高科、紫江企业龙头股份为代表的创投概念股。第二类是以浦东金桥、上海临港、陆家嘴为代表的自贸区概念股。第三是博会概念股,将设立比金博会面积大一倍的60万平方米的上海虹桥保税进口商品交易购物中心,是长期利好,其主办单位的几个上市公司还没有为人们所知。

机会二:创投概念有机会:注册制的实施,新股上市关口少了,新股去行政化后,将给一些创投公司带来市场机会。创投公司由于大量埋伏在一些中小企业里,注册制的实施,一些中小企业会大量上市,尤其上海将开科创板,因此,创投概念将大大受益。

总结:深沪两市有望在2600点构成支撑,短期缩量恰恰是逢低买入的时候,等待放量突破10月11日留下的缺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