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吸后“守”策略

低吸后“守”策略

今日两市进入放量调整,两市全天成交在3000亿上方,证券、石油、汽车、煤炭进入调整状态,似乎达到预期,光头想说的是上周酿酒的断头崖,蓝筹敢去拉么?谁敢与趋势相违背。


那么也就决定了,指数的机会不大,2800点是本次反弹的上轨,完成150点涨幅两天很容易完成了,在市场有热点的情况下,资金会跟随热点狙击。


恒立实业在特停复牌后今日是第十个涨停,弘业股份是四连板,张江高科也是三连板,这样的个股比比皆是。在特殊时期游资又开始活跃,此类个股不宜追高,不排除你手中就有此类个股,看好就守住。


创投今日仍然得到资金热宠,归功于推行注册,推出科创板,龙头有望继续表演,接下来将是出现个股分化,可以适当做低吸,上海自贸城冲高回落,在创投概念分流资金后,市场有限的资金在交易,上海自贸区可以适当低吸,有补涨条件。

本周沪指有望在2600点构成支撑,再此位置蓄势,等待蓝筹带量突破,一举拿下10.11日留下的缺口,没有量的支持,一切反弹都是笑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