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8日利好消息及其影响个股



宏观消息

受益个股

1、高通携5G“利器”亮相进博会,全球商用提速,相关概念股可关注:英维克(002837)、通线光缆(300265)。

2、阿里腾讯车载系统开战,相关公司受益,相关概念股可关注:四维图新(002405)、小康股份(601127)。

3、土壤修复迈入关键期,订单加速落地可期,相关概念股可关注:理工环科(002322)、博世科(300422)。

4、挖掘机销量将创新高,相关公司有望受益,相关概念股可关注:柳工(000528)、三一重工(600031)

利好消息

影响个股

1、当升科技(300073):拟与比亚迪签动力锂电材料供货协议,预计2018年全年向其供应链公司销售产品的交易额度将达到2亿元。

2、宏润建设(002062):联合中标浙江海洋运动中心建设项目,项目合同金额4.48亿元。

3、汇金通(603577):中标国家电网采购项目,项目合同金额1.12亿元。

4。*ST尤夫(002427):获专项解困基金举牌,持股达到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