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可以给儿女准备结婚的礼金了

可以给儿女准备结婚的礼金了

今天我们的群里一个朋友说:明天儿子去相亲,千叮咛万嘱咐不要跟对方说,他爸爸是职业投资人,做股票的,做股票都是败家子,没有人是赚钱的。我的个人观点始终认为:当前这个位置,是熊市走过了90%的路程,现在在熬剩下的最后10%。我们朋友都互相鼓励,因为这个时候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最近将走出一波大牛,光头只想两次深度见底,一次是998点;另外一次是1664点;这次将是第三次深度见底,熬过这个底部将是一波大牛市。

同样在两波牛市的顶部的时候6124点、5178点顶部的时候,也是千千万万散户入场的时候,你们是不是这个时候入场的。

看看历次大底,过程都非常煎熬,再回头看看,那只是我们人生必须经历的部分。2600点附近送大家一个“守”字,只要不是融资融券濒临爆仓、只要不是你的生活费所剩无几,这个时候割肉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光头多次说过投资是用来改善生活的,不要因为投资影响到生活,不然就没有意义了,理性对待股票市场的投资。


目前市场而言长线需要守出来,短线只有短线的波段机会,不要反复频繁的操作,光头断言:时间不长就三年,三年后现在的大部分处在山脚下的个股在未来将是几倍甚至几十倍的上涨,既然如此,何惧短线下跌呢?


这个时候就给子女配置些结婚的礼金吧。买入就不要看了,会有一波大牛市,16-17年类似02-04年初是W左侧底后的上涨,18年来则处于W右底探底期。估值底和政策底已出现,什么时候上涨不是我们能决定了,那就买入后静静的等待吧,可以给儿女准备结婚的礼金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