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操作策略

上周沪指实现了五连阴,成交量呈现递减状态,中小创相对强势,这是与近期的政策有关,解决民营企业的的诸多问题,让市场对民营企业多了一份信心。

上周五银行跌幅超过3%,原因一二五策略,即在新增的公司类贷款中,大型银行对民营企业的贷款不低于1/3; 中小型银行不低于2/3; 争取三年以后,银行业对民营企业的贷款占新增公司类贷款的比例不低于50%。而相对国有的贷款民营是不是风险更大,这样以后会提高了坏账率,下周初银行恐延续上周的颓势。对沪指有一定的影响,不排除复制白酒的走势----断头铡。

近期出现一个恒立实业,从2.42元用了11个交易日到周五收盘7.90元,涨幅为216%,可以确定一个事情:非常时期监管层对于资金的狙击小盘股还是比较宽容的,当年场内资金有限,市场的缺乏信心的大的背景下,未来将会出现一批这样的资金狙击的牛股,大家密切注意。

下周行情展望:周初有望延续跌势,有望在2556附件获得支撑,若能跌至2526附近会更安全,周四、五止跌反弹,创业板跌幅不会太大,有望在1308点获得支撑,维持近期文章观点:创业板是近期的主战场,民营企业貌似获得喘息的机会,备受游资的青睐。

近期的白马股建议回避,他们更多的是调节指数的,白马股和民营企业的反弹不能鱼与熊掌兼得,形成跷跷板的状态。白马的光头仅仅看好券商和大基建,而银行、保险、钢铁、煤炭、有色、白酒近半年不看好。

还有的机会就在科技股:创投概念、上海自贸区、5g、芯片、软件等,他们中民营偏多,流通市值偏小,容易获得资金的狙击。

双十一结束后,相关概念股将是一地鸡毛,尽量远离,后面将是见光死。

祝周末愉快、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