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3日利好消息及其影响个股



宏观消息

受益个股

1、新HIV药物可消灭99%艾滋病毒,抗艾概念股受益,相关概念可关注:安科生物(300009)、吉药控股(300108)。

2、粤港澳大湾区推进国际科创中心建设获支持,关注本地创投股,相关概念股可关注:香江控股(600162)、恒基达鑫(002492)。

3、华为发布HiAI2.0平台,麒麟芯片再引关注,相关概念股可关注:中科创达(300496)、诚迈科技(300598)。

4、广西60周年大庆在即,政策红利预期浓,相关受益股可关注:五洲交通(600368)、北部湾港(000582)。

利好消息

影响个股

1、紫鑫药业(002118):国资公司顺驰医药大健康将成大股东,峰岭大健康公司向顺驰医药大健康公司注入不低于100亿元人民币的等值国有企业产权、股权及其他资产。

2、鼎汉技术(300011):广州轨交基金受让10%股权成公司战略股东交易价格为5.69元/股。

3、正业科技(300410):控股股东及实控人获东莞市资金支持,通过债权融资的方式合计获得4.16亿元资金支持,有效纾解了控股股东股权质押带来的流动性风险。

4。东华科技(002140):签署5.7亿元EPC合同,年均合同额约占公司2017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5.6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