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6日利好消息及其影响个股



宏观消息

受益个股

1、字节跳动超越Uber成全球最大独角兽,相关公司受关注,相关概念股可关注:天龙集团(300063)、先进数通(300541)。

2、硅晶圆景气度明年继续上行,相关半导体设备公司受益,相关概念股可关注:北方华创(002371)、晶盛机电(300316)。

3、北京发布智源行动计划,智源人工智能研究院正式成立,相关概念股可关注:中科曙光(603019)、北信源(300352)、中科创达(300496)。

4、财政部:全面推开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相关概念股可关注:东港股份(002117)、航天信息(600271)。

利好消息

影响个股

1、希努尔(002485):拟3亿至6亿元回购股份,控股股东拟逾2亿元增持。

2、西安旅游(000610):公司持有红土公司35%股权,其将推动已投企业积极准备申报科创板。

3、启迪桑德(000826):成为“武威市凉州区静脉产业园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一期)”的中标人,中标总价6.13亿元。

4。平高电气(600312):成为蒙西-晋中特高压交流工程设备招标采购—1000kV组合电器项目的中标人,中标金额3.2亿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