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方面看待盘面的下跌

五方面看待盘面的下跌

全天四大股指单边下跌,黄金板块崛起,正迎合古人的一句话:盛世炒古董、乱世炒黄金。个股普跌,符合上周观点,市场需要回抽确认。具体原因可以从以下四方面分析:

一、隔夜美国三大股指集体重挫,释放恐慌情绪,对A股市场有所冲击,多次说过原油、白酒、美股均出现了断头铡,估值过高,未来将出现单边下跌。

二、近期A股反弹已有时日,随着反弹的深入,A股终于摆脱了“跟跌不跟涨”的尴尬,难能可贵地走出了一波独立行情。

三、反弹不会一蹴而就,创业板已先行回调,上周五就医出现主板强、创业板走弱,沪指突破箱体后有回踩需求,后市或面临方向选择,周二在跌破60日线2673点后,下方支撑位2630点。大势之下,市场做多热情开始动摇,获利盘出走,抛压加大。其实洗洗更健康。

四、题材开始分化,券商领跌,创投分化,需要新的板块接力,造成了近期持续缩量。

五、目前还处在底部阶段,筑底是一个漫长过程,做多的氛围需要慢慢构建。

总体看,今日的回调在预期之中,但幅度还是略超预期。从近期表现看,题材股开始分化,指数反弹遇到2700点重要压力位,指数调整空间有限,必须做好波段,接下来关注调整到位和滞涨的创投概念股,等待第二浪机会。近期不要过多考虑指数,把握好板块和个股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