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制约反弹的一重要因素

制约反弹的一重要因素


四大股指全线收阳,而成交量回到四年以来的地板量,仅仅成交2227亿,市场并没有突出的热点,难以激发市场的信心。纵观盘面:涨停的有25只个股,涨幅超5%的只有56(包括涨停板)家,跌停有2只,跌幅超过5%有28(包含跌停个股)家。为什么分析涨跌幅比较大的个股呢?这就是今天要讲的主题。


曾经的民间活跃资金不敢进场,在经过恒立实业、市北高新连续封板之后,均相继收到交易所的关注,昨日东方通信又收到上交所的关注,而民间资金追求的是快钱,他们的操作手法比较凶悍,这些在当前市场又不能实现,而去做价值投资,就目前的市场又不能实现他们的预期收益。


我们先来看看牛散赵建平的持股:

由于他们持仓价不是很精确,不过可以看到个股趋势,据圈中人说赵建平亏损都是在10亿上方,包括牛散章建平、刘芳都是一样的,这一年都是亏损累累,这就是他们改变操作模式的结果。


在经历11月份窗口指导后,好不容易看到点希望,操作了恒立实业、张江高科、市北高新等个股后,又接到电话了,看样子管理层的态度没有变。这就造成早一批的游资这个时候还是不敢大规模去干,也就造成了现在成交量的低迷,即使有热点也没有人敢去干,前一批涨幅较大的个股恐资金都出不来。这是光头前期多次说过不要追涨幅过大的个股,目前我们能做的就是做小波段,看好进场,守住即可,把握大盘的波段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